close

好讀網誌版

 

趁打折的時候買了9隻 大抵來說我還滿喜歡的 

以下是手部的試色

我唇部的狀況是很容易乾燥脫皮 唇色偏紅

#82

這隻是這個系列用來唇部修飾的 擦上去其實顏色沒啥改變 會讓唇紋淡一些

但是如果原來嘴唇有脫皮的情況之下

這隻會讓脫皮更嚴重 嚕過去的時候感覺皮都被嚕起來 一個去死皮的概念

完全沒有滋潤的效果

看得心得有人說有改善暗沉的效果 但是我沒感覺就是

我想這隻我用完是不會再買 如果說唇部不會乾燥 只有唇紋的人應該是很適合

下面的試色都有用這隻打底

 

#96

曾經想買買不到的黑唇膏 水潤感很夠 稍微有一點點帶紫的感覺

我覺得以水潤感來說 不輸專櫃的感覺 也不會顯唇紋

但是懶人如我 真的很少拿來做疊擦 這隻疊擦粉色或紅色的唇膏還滿好看的

但擦在橘色系唇膏上的話 就會變得橘色都不橘色了XD

 

#PK303

稍微帶點珊瑚色的粉色 是一個很安全的顏色 

我滿喜歡這隻的 因為我膚色稍微偏黃 其實擦珊瑚色沒有那麼好看

但這隻偏粉的珊瑚色我完全可以接受 很像是原來唇部的顏色

 

#PK304 

有一點冷色的少女粉色 對我來說超粉的啊!!!!!! 但是因為是冷調的粉紅滿顯白的

不太是我平常會買的顏色 但是拿來畫漸層打底都還滿可愛的顏色

#PK304+96

我拿304打底 再用96去做疊擦的感覺 96搭淺色唇膏變色的效果還滿明顯的

畫太趕了沒暈開 但可以參考效果囉

 

#PK405

有一點紫色的粉桃色 這個顏色其實擦起來滿有氣勢的

稍微有帶一點螢光 如果不是很喜歡螢光可能要PASS這隻(例如我 QQ)

覺得這顏色是有點挑人擦的顏色 

 

#51

超級無敵淡的粉色 我光打很大的原因是他實際上就這麼淡

完全無法遮蓋唇色 我覺得這隻要說他是唇膏滿勉強的

頂多是有潤色的護唇膏 若有似無的感覺

 

#59

超級無敵淡的橘色 跟51一樣

這兩隻就當潤唇膏來看吧 優點是我覺得他比一般開價潤色護唇膏來的滋潤(ex曼秀雷敦...)

 

#RD401

這個系列我最喜歡的顏色

很美的櫻桃紅 但是又沒有太重的顏色 

不是鮮紅色 那種很暖的紅 稍微帶點冷調的紅色 

#RD401+96

疊擦96之後會稍微中和401的紅感 變得更日常一點 淡妝也不會變得很不搭調

 

#RS505

很有氣勢的紫紅色 也是這個系列最重的顏色

擦上去就有很成熟華麗的感覺 

#RS505+96

一樣會把顏色壓得比較淡的感覺

基本上擦了96之後都會有一點點紫色的偏光這張會感覺的比較清楚

 

以我自己的偏好度來說

#RD401>#PK303>#RS505>#PK405>#PK304>#51>#59

至於#82 我是不會再回購地XDDDD

#96就是如果喜歡唇膏有多種變化 或是上完唇膏覺得缺乏光澤感又不喜歡唇蜜時可以嘗試的

總之這個系列

我覺得就開架的唇膏來說 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不用上護唇膏就可以塗得很好

也有可能是沒那麼飽和的關係 如果追求的是飽和度 這個系列勉強只有RD401跟RS505可以算發色度很好的

價錢來說也比較容易入手 反正唇膏真的好難用完阿XDDD

小小隻的放包包也很方便 以上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